忍者ブログ
ADMIN]  [WRITE
——等身大の愛を持ちw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我是來得瑟的。
終於把小哥推了。
PR
一天最多攢個個2P哎喲(捶地。
死命的K封面中,不小心被我搞成厚涂了真是……自找苦吃(血。

最近覺得瓶邪和邪瓶,不OOC/惡搞的前提下……不做到肉似乎看起來都差不多也(被揍
另外我發現這個腳本吳天真他好悲劇?雖然這本是邪瓶(咬牙 但就是他上了小哥,然後所有人除了小哥都在欺負他這個狀況……(不如說是倒楣催的?
小花兒被我整成了個2貨對不起,既不憫又2,似乎活潑了點(捏的自我感覺偏差了 但惡搞本不需要介意那麼多吧只是他的戲份多所以顯得更2……(喂
黑花……完全是無心插柳,但結果居然,,,,戲份還不少?
這麼一算我覺得我冷落了胖子(大概是畫不順手)

爲什麽大環境這麼虐我的腦子里卻只剩下2梗了呢!!!!
(加了幾個梗后發現頁數會爆到50P……什麽的……(陰

另,第二次統測又近了,,,,望望作業望望稿子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後者,成績什麽的上天快保佑……畫畫什麽的真是條……不歸路啊(捶地

大圖點開。


給《向北》的彩圖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通宵累死俺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正經圖啥的果然,現在畫不順手了(2占滿腦容量(自己瞅著圖可喜感

其實畫的很粗糙,沒心思摳細節鳥。

——以下露普延伸
阿普畫外音:“大冬天的躺雪地裡,你丫發燒腦子燒壞啦??”(不耐煩欠抽嘴臉
露樣:“這兒涼快,你也來。”(完全沒聽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大冬天的在雪地里用紅旗當床單滾嗎..?
好了這個告一段落。
關於邪瓶(大概 本的分鏡草稿(傷眼)…………
有點長,收起來



……因為惦記著小花那句“你答應我還不答應”……腦內了一下的產物(夠
胖子他是奇葩。


……畫的小哥……。
我還能再挫一點嗎,畫把刀都可以被同學吐槽貓尾巴(筆記本不慎被借走的後果

最近收了好幾本國內的神本……看一遍壓力增加一遍……我得發奮一下了OTZ。
買的shan大的失憶本後面跟的居然有簽繪讓我驚喜了一下,簽繪對話框里的“老鄉!”莫名的很給力(喂(雖然肯定哪裡誤了w
21大的drrr本相當精緻……精緻的我……五體投地淚流滿面?(臨也笑的沒心沒肺神經質MAX各種妖豔繚亂w
另外犬型的saikeX靜熊戳了我萌點wwwww
黑saike賽高。

最後的最後就是……食夢者動畫看得我繼續壓力max(。
(望天淚流
PS:幻肉肉你再說自己挫還有羡慕我的慣用手什麽的話我就咬你!!!!!……(你美shi了和你比我是渣渣呀渣渣!(;w;)

好吧滿眼的瓶邪不出意外的導致盜墓我逆了。(冷
半夜撒鼻息的來這裡丟圖恩哼……
因為以前決定沒P事就別丟廢話上來導致沒圖更就不更BLOG想一想我這才算真正的壞習慣吧半年更一次什麽的……
我至少要以周更為目標是伐。

說真的我覺得天真同學他一點也不受(真誠臉
他只是一個正常人各種正常帶一點脫線但不蠢。在地上思想也不天真還帶點小聰明。(夠

雖然少女瓶子我也挺受不了的但那是OOC對不。
少O一點我想邪瓶味道不比瓶邪差?(。

大圖點開。

HOME]  [次のページ»
記日
過一天算一天
10 2018/11 12
S M T W T F S
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
呃?
HN:
久我燈一
性別:
非公開
自己紹介:
TK指數☆
wwwwww☆
回覆們☆
[01/02 墨苡]
[12/31 haru]
[11/02 燈一]
[10/26 目伽]
[08/24 TEI]
查賬
忍者ブログ [PR]

Template by wolke4/Photo by 0501